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赴砀山开展调研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12-07 17:37:47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6日,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吴向东,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处长邓琼及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赴砀山开展调研。

QQ图片20171206181445.jpg

 吴向东首先来到了唐寨镇看望慰问砀山“励志女孩”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李娟同志,肯定了李娟同志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及在脱贫攻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她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同时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李娟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畏艰难、奋发图强、敢于担当、坚忍不拔的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IMG_2036.JPG

 随后,吴向东来到砀山中学进行调研,听取了校团委关于近年来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建带团建等方面的汇报,对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着重从共青团改革和青年思想引领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鼓励学校团委立足青年工作实际,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青年团员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IMG_2170.JPG

 下午,吴向东来到砀山县微谷电商产业园、电商大厦青年双创中心对青年就业创业方面进行了调研。吴部长强调共青团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紧密围绕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党政大局引导青年建功立业,在青年身边打造规模适中、富有活力的创业服务实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