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7-12-22 18:0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QQ图片20171222153810副本.jpg

 

 12月22日,宿州市综治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学东出席,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魏巍主持,市综治委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AE0A9027.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赵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赵学东强调:一是新时代要有新认识。社会处于转型期,经济处于新常态,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各成员单位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有新的认识,提高工作针对性、有效性。二是老工作要有新办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要抓好德治与法治教育,关注重点青少年群体,坚决打击侵害青少年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环境。三是硬道理要有硬措施。要强化党委、政府的支持力度,强化综治责任的落实和各种力量的投入,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勇于担当,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加强协作,推动我市预青工作取得新成绩。

AE0A9018.JPG

团市委副书记魏巍主持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省预青考核的有关任务要求,并就申报第一期创建全省“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单位征求了有关成员单位的意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团市委将充分发挥市预青专项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有效整合各职能部门资源,与成员单位实现无缝对接,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全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