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赴陈埝村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1-03 09:01:17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走访的要求,1月2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全体帮扶人员在团市委书记陈莉的带领下,深入灵璧县虞姬乡陈埝村开展精准扶贫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103085111.jpg

 陈莉一行首先在陈埝村村部召开扶贫工厂建设专题协调会。会上,陈埝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陈埝村基本情况和村里现有劳动力状况,团市委副书记王董介绍了扶贫工厂建设需要的基本条件。虞姬乡党委书记温瑞表示乡村两级将全力支持扶贫工厂建设。陈莉强调,此次在陈埝村建立“扶贫工厂”是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乡村两级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负责,尽快做好扶贫工厂建立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扶贫工厂早日建成投产。

微信图片_20180103085117.jpg

 座谈会结束后,团市委一行还为村里2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上壹基金温暖包,帮助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微信图片_20180103085123.jpg

 近期,团市委机关全体包保干部,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分级负责,积极与乡村两级对接,加大对贫困户的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增强他们脱贫信心。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自身优势,开展助学、助困等救助服务,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