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深化改革促发展 牢记使命谱新篇——省少先队、中学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导组来宿督导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4-11 18:24: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10日至11日,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单强,团省委少年部调研员林伟,省教育厅师资处副调研员查榕宁等来宿督导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向东会见督导组一行。

微信图片_20180412162916.jpg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埇桥区光彩社区、灵璧县灵西中心校、中国少年儿童平安行动示范活动基地(灵璧县少先队校外活动基地)进行督导,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面对面座谈等形式,对宿州市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412162929.jpg

 

微信图片_20180412162921.jpg

 11日上午,省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督导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宿州团市委关于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情况的工作汇报,与县区团委负责人、中学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代表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改革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80412162935.jpg

 单强高度肯定了我市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工作。他指出,宿州市改革精神学习宣传普遍开展,传达转化贴合实际,立行立动不等不靠,改革举措稳步推动,改革成效初步显现,工作安排合情合理,尤其是在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少先队阵地建设、创新特色文化产品开发等方面树立了标杆。他强调,下一步要突出思想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强化问题导向、找准主攻方向,聚焦重点难点、带动整体推进,着力强基固本、激发基层活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改革合力。他要求,要进一步认真落实改革举措,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