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书记陈莉赴埇桥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5-10 19:23: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0日,团市委书记陈莉深入埇桥区调研共青团工作。团区委及有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01.png

 

 陈莉首先赴市鲲鹏学校,听取了学校在党建带团建方面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团建活动阵地。

 

02.png

 

 在灰古镇,陈莉察看了李桥村扶贫工厂(青春扶贫驿站)和宿州市蔬乐园瓜菜基地建设,对其积极吸收有劳动能力贫困户就业致富,为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提供产业扶贫入股分红做法表示肯定。

 

03.png

 

 随后,赴曹村镇闵贤小学调研指导学校共青团和少先队工作,现场观看了少先队孝文化主题活动,了解了学校在宣传弘扬孝文化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04.png

 

 陈莉最后赴三八街道九里社区扶贫爱心超市和光彩社区少先队活动阵地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团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团组织的具体指导,找准工作抓手,积极打造典型,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大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