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迅速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暨第四次调度会精神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6-08 20:14: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8日下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暨第四次调度会精神,对团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团市委书记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史翔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陈莉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团干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以《宿州文明20条》《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办法(试行)》《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方案》为指导,结合单位实际和职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陈莉强调,一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要找准创建工作切入点,抓住联动点,加强与其他部门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合力,使共青团组织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速提效;二要注重创新,突出特色。要对照考核标准,创新方式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努力把创建工作的特色做足、影响做大、品牌做亮;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发挥共青团的组织动员优势,确保全市团员青年全力投入到创城的实践中,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行动,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