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暨“红领巾寻访强军梦”少先队员进军营体验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7-28 08:3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7月27日下午,团市委联合市青少年宫组织20多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展了“红领巾寻访强军梦”军营体验活动。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莉出席活动,武警支队政委张勇及其他支队领导和团市委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1X4A7784.JPG

 

 座谈会上,陈莉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武警官兵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团市委将继续加强与武警支队的沟通合作,强化青少年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少年为建设美好宿州贡献青春力量。

 

1X4A7794_副本.jpg

 

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几十名武警战士不畏酷暑,在户外训练场向大家展示了队列训练、格斗擒拿术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孩子们亲身感受了武警战士们的飒爽英姿。

 

1X4A7825.JPG

 

 最后,孩子们跟随指导员来到了武器装备库,武警战士认真仔细地介绍着各种现代化武器装备。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眼神中充满了羡慕和自豪。

 

1X4A7841_副本.jpg

 

 通过军营体验活动,少先队员们零距离了解了军人的训练生活,加强了对国防和军队的认识,增强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感,在场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学习。

 

1X4A7783_副本.jpg

 

 近年来,团市委一直积极开展拥军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并通过宣传教育、联谊活动等,强化我市青少年爱国主义和国防知识教育,不断提升我市共青团拥军工作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