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7-31 16:55:5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集中研讨07.31.jpg 

按照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安排,7月31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集中研讨,团市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

会上,陈莉首先结合近期个人学习和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谈了认识和感悟,其他党员干部依次作交流发言,全面审视自身,畅谈心得体会,会议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三严三实”原则,深入找寻差距和不足,始终保持坚定政治本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带头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领会,坚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重要指示,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意识形态工作,把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凝聚在党中央周围。二是常怀律己之心,做遵规守纪的表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诲,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三十条,带头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动接受各方监督,注重个人政德修养,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是常修为政之德,做实干担当的表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切期望,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推动全面从严治团,扎实转变工作作风,千方百计帮助青年排忧解难。紧紧围绕“农村抓脱贫攻坚、城市抓文明创建”这一工作主线,继续深入推进青春助力脱贫攻坚“1205”专项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1135”专项行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