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小宿小州在行动 助力创建文明城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08-26 14:4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6日上午,宿州团市委组织“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小宿小州文明宣讲团”30余名文明创建青年志愿者来到龙登和城小区、紫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小宿小州文明宣讲团”成员向街道经营户和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传单,宣传和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小宿小州文明劝导团”成员耐心劝导发现的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并整理随意摆放的单车,清理路面随意丢弃的废弃物,协助社区环卫工人进行垃圾分类。


3.jpg


2.jpg


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卫生,路过的居民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通过志愿者的宣传教育和辛勤劳动,才发现自己身边竟然隐藏有这么多垃圾和不文明行为。我们身为大人很惭愧。今后应该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更加注意不乱丢垃圾,更好的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和秩序,保持社区的干净整齐。


5.jpg


城市因文明而美丽,生活因有序而美好。自宿州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宿州团市委积极组织广大中小学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截止目前已组织了数万名师生志愿者参与各类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引领着崇德向善、行善立德的文明风尚,为宿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