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举办“致敬改革开放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10-15 18:00:5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IMG_3057.jpg

 

 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在“10.17”第五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5日下午,团市委在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机关楼会议室举办“致敬改革开放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宣讲。团员青年约50人参加活动,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子军,团市委副书记魏巍出席并讲话。

 

IMG_3093.jpg

 

IMG_3103.jpg

 

IMG_3108.jpg

 

IMG_3112.jpg

 

 宣讲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孙恩冉首先介绍了曾翙翔同志的事迹,向大家展示了一位平凡而伟大的共产党员和基层扶贫团干部的生动形象。三名基层青年团干分别讲述了自己积极响应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扶贫路上拼搏奉献的青春故事,以及各自在扶贫岗位上的见闻感悟。

AE0A9430.JPG

 

 魏巍通过对“幸福密码”的解读,鼓励广大青年通过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从而追求更幸福、更具意义的人生。勉励在场青年,要以曾翙翔等扶贫团干部们为榜样,积极投身“青春扶贫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奋力拼搏,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业绩。

 

AE0A9461.JPG

 

 此次宣讲立足广大团员青年投身青春建功、争创青春业绩的奋斗历程,通过这次宣讲活动,鼓励动员广大青年学习身边榜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脱贫攻坚的广阔舞台展示有为风采,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