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爱心助创城 温情满紫金——团市委赴紫金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11-14 08:29:2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0475.JPG

 

为进一步彰显广大青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广大青年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甘于奉献、积极作为的使命担当,11月13日下午,团市委联合爱心企业赴紫金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爱心捐赠活动。团市委书记陈莉,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创建办常务副主任沈莉,市经开区金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义军,宿州市徽航农业总经理桂昆,宿州阳光天使公益助学中心主任孙飞婷,紫金社区相关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陈莉代表团市委向紫金社区追加创城专项资金2万元,捐赠价值10万元的安全饮水净水设备30余台、价值12万元儿童服务站1个。

AE0A0352_meitu_1.jpg


陈莉指出,自包保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在社区开展氛围营造、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爱心捐赠等活动,获得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当前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社区文明创建务帮扶工作,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帮扶形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AE0A0397.JPG


捐赠活动结束后,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垃圾广告等进行了清理,美化了社区环境,提升了社区品味。

AE0A0285.JPG

AE0A0274.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搭建了社会青年组织和基层社区互助共建的友好桥梁,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舞台。下一步,团市委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团员青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乐于奉献、文明互助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