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书记陈莉赴埇桥区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11-16 17:22:4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001a.jpg

11月1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陈莉赴市青少年宫就青少年意识形态、综合素质发展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团区委党组书记谢欣欣、副书记杨莎莎、宿州市青少年宫主任朱辉等陪同调研。

002a.jpg

陈莉一行还参观了宿州市青少年宫文明创建宣传台、学雷锋服务站、残疾人专用设施和公益广告牌设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宿州市青少年宫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细致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台账。陈莉对宿州市青少年宫文明创建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公益广告数量和质量上要进一步提高。要更加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内容,对公益广告内容要仔细核对,确保不出现错误。二是进一步充实志愿者力量,做好少年宫外部环境的美化工作,针对少年宫门前车辆较多,摆放不够规范的问题,要发动志愿者参与疏导,维护秩序。三是抓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做好设备日常维护,对损毁设施、墙面及时更换完善,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陈莉一行随后来到共青团埇桥区委员会,详细听取了团区委2019年和未来五年工作规划,并对埇桥区团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新团队要有新气象,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优化团组织配备结构,选出一批能干事创业的优秀青年参与到团组织中来,焕发团组织活力,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二是新团队要有新思路,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树立品牌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整合社会资源,聚焦全市共青团工作格局开展工作;三是新团队要展现新举措,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强化大局意识,注重把当地党政中心工作与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四是新团队要作出新业绩,要抓住换届的有利时机,把基层团组织工作真正抓实抓好。陈莉强调,共青团的主责主业,就是要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努力开创埇桥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