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8-12-26 10:45: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石文庆、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团市委书记陈莉、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惠海等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王董主持。

 

 IMG_1841.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企协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谷鹏飞当选为市青企协一届理事会会长。

 

DSC_0690.JPG

市人大副主任  石文庆

 

IMG_1851.JPG

市政府副市长  邵郁

 

DSC_0703.JPG

市政协副主席  魏建华

 

DSC_0784.JPG

团市委书记  陈莉

 

 邵郁对市青企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勤于学习,提升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把学习作为完善自我、实现发展的阶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企业家人才,着力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二是要敢于创新,争当助推经济发展的行动先锋,始终把创新作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手段,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推动企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推进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三是要勇于担当,彰显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把个人的理想同宿州发展统一起来,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发展中彰显社会责任,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积极进取,奉献社会的青春风采。

 

 326A4028.jpg

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惠海宣读《关于同意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会员大会的通知》

 

 据了解,宿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要是以我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为主体的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群众组织,是团市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共发展会员90余名。该协会成立后,将坚持以青年企业家为本的工作理念,秉承培育人才、创造商机、扩大交流、服务社会的宗旨,着眼经济建设大局,加强全市青年企业家的沟通互动和对外交流,帮助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为青年企业家提供综合、多元、有效的服务平台。

 

 326A4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