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直团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3-08 11:57:3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进一步总结交流市直团组织工作经验,研究部署2019年市直团组织工作,3月8日上午,市直团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市直有关单位团组织30余人参加会议,团市委副调研员、青发维部部长周心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AE0A9998.JPG


会上,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立医院、皖北卫院等6家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市直共青团发展献计献策。市直团干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过去一年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讨论谋划2019年市直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

AE0A0009.JPG

AE0A0070.JPG

AE0A0047.JPG


周心成对市直团组织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今年工作目标,他对市直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勤于求思,重统筹谋划。青年人要在全局中谋划,从细节处发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2+4+2”工作总思路,以共青团宿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下好“先手棋”。二是敏于前行,重部署推动。青年人要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直青年要全力以赴,积极投身创城工作,发挥青年的先锋队作用,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三是强于实干,重落细落小。青年人要有实干的工作态度。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多去基层锻炼,增加人生的深度和广度。

AE0A0167.JPG


大会还对2018年度市直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集体、项目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