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我市9名青年荣获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3-15 18:08:0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近日,由团省委组织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网络点赞和评委评分,我市李志辕、郭邦杰分别荣获爱岗敬业类和孝老爱亲类“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曹剑飞、丁宗伟、朱佳琪、沈琪、朱立杰、李光霁、李梦梦获得提名奖。


李志辕生活照 (2).jpg


李志辕,宿州市灵璧中学教师,他长期坚守教育一线,班级管理精致高效,教育教学能力突出,身患肿瘤带病工作,所带班级学生成绩优异,深刻体现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


郭邦杰照片2.jpg


郭邦杰,宿州市灵璧县娄庄镇姚山村村民,多年来她直面生活的困境,一个人挑起全家的生活重担,她对亲人不离不弃,坚持常年照顾病重卧床的父母和智力残疾的哥嫂,她用勤劳乐观的精神唱出了一曲孝老爱亲、自我脱贫的美丽赞歌。


曹建飞照片2.JPG


曹建飞,宿州经开区规划建设局科员兼团工委书记,曾在多岗位任职,并能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工作,团结同事,勤勉担当,较好地完成了组织安排的各项事务,获得了领导与同志的肯定。


丁宗伟1.jpg


丁宗伟,宿州市泗县小柯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平日里待人诚恳,作风朴实,虚心好学,本科毕业后返乡创业,把石斛种植技术带回家,带动当地村民发展增收。


朱佳琪工作照.jpg


朱佳琪,宿州市泗县丁湖镇人民政府纪检员,他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到诚实守信,平时能够吃苦耐劳,主动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在工作中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沈琪1.jpg


沈琪,宿州市灵璧县虞姬乡人民政府科员,他主动帮助弱势群体,在基层工作以来取得了领导、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朱立杰 4.jpg


朱立杰,宿州市泗县黄圩镇人民政府扶贫工作站科员,他作为一名年轻的扶贫工作者,主动承担重要工作岗位,以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地为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事业倾其所有力量。


李光霁1.jpg


李光霁,安徽省煤田地质局第三勘探队团委书记,他在工作中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热心公益事业,参与的沟西小学“幸福驿站”项目在第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李梦梦演出照.jpg


李梦梦,宿州市灵璧县灵璧中学学生,她一直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上进,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并多次获得“四好少年称号。

据悉,自去年12月以来,团省委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最终,在前期基层团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全省共评选产生了60名向上向善好青年和180名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