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举办“新时代·新悦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4-23 11:25:1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五四运动10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阅读的精神,营造“世界读书日”良好氛围,4月22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悦读”致敬五四100年读书分享活动在青少年宫小剧场举行。市关工委副主任程大文、团市委书记陈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卢超、市教体局副局长佟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诗朗诵《七律·长征》《可爱的中国》、太极功夫扇《国风礼赞》、旗袍秀《盛世风华》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大家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限魅力,给在场观众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为留守儿童们送上了图书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沐浴知识的阳光,享受学习的快乐。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学院主题培训暨青春分享会,安徽省青年宣讲团志愿者、宿州一小德育处主任尹璐和现场观众及青年志愿者分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倡导广大青少年立足传统,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把世界读书日经典名篇诵读作为青少年特色文化品牌精心打造,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为留守儿童赠送经典图书、学习用品的形式,不断诠释文学经典,感悟中华文化,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读书快乐,营造出浓浓的读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