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宿州市第五届 “唱响宿州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5-13 10:03:59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埇桥区沱河街道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宿州市第五届“唱响宿州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半个多月,全市100余组青年歌手参加初赛,经层层选拔最终确定19组选手参加决赛。比赛邀请宿州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黄桂娟等5位专业人员组成评委团,分别从音色音质、演唱技巧、歌曲内容、舞台表现、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比赛现场,青年歌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天耀中华》《共筑中国梦》《宿州会更好》《怀念战友》等一曲曲热情奔放、风格鲜明的歌声表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心声,展示了新时代新青年的无限风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绝,给现场青年朋友奉上了一场唱响青春的视听盛宴。

最终,王龙等10组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主办方还将于本月下旬举办大赛颁奖典礼,届时将组织决赛获奖选手集中表演,进一步展示宿州青年紧跟党走、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是团宿州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将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嘹亮的歌声、激情的年华点燃青春活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新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