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宿州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市城管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5-29 17:18:4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9日下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宿州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市城管局,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分享活动中,宿州市第十七小学大队辅导员李琳、宿州市二院团委书记吴刚、埇桥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许秀平和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总支组织委员谷楠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成长成才、工作经历、服务育人等方面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宿州青年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宿州青年追梦圆梦、矢志奋斗的优良品质。

与会青年在认真聆听了优秀青年代表的事迹分享后纷纷表示,从优秀青年代表的身上,充分感受到了他们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风采。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先进青年典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进程中展现青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