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文明红领巾助创城” 宿州市开展2019年红领巾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5-31 17:41:4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jpg


5月31日,“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文明红领巾助创城”2019年红领巾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宿州市红领巾学院”(宿州一小分院)举行。



2.jpg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余向东 ,市政府副市长邵郁,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市关工委副主任程大文出席活动,市直、区直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宿州市红领巾学院”少先队辅导员和10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3.jpg


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嘹亮的队歌响彻校园。活动中,领导嘉宾和孩子们一起参加入队仪式,并为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4.jpg

余向东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


5.jpg

领导嘉宾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6.jpg

新队员代表发言


7.jpg

唱队歌、行队礼


活动中,红领巾讲解员为领导嘉宾介绍了红领巾学院“4+4”课程建设情况展板,并引领领导嘉宾观看红领巾学院实践活动成果展。


8.jpg

9.jpg

 

在红领巾圆梦微心愿实践活动展示现场,孩子们亲手制作了心愿卡,并悬挂在心愿长廊上,根据小朋友们的“心愿清单”,领导嘉宾把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1.jpg

此次活动结合红领巾学院微心愿课堂,以关爱祖国花朵为出发点,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团市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对少年儿童学习成长给予更多关心关爱,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引领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现场花絮

12.jpg

13.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