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团市委举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培训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7-03 18:4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73日,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举办宿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团县区委志愿服务项目工作的有关负责同志和往届省、市优秀青年志愿项目的负责同参加了培训。在培训中,志愿者们集中学习了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背景和基本情况,部分志愿项目负责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QQ图片20190704085224.jpg

  

截至目前,宿州市注册登记的青年志愿者已有约7万人,青年志愿服务组织上百个,去年共组织各类志愿服务上万次,大街小巷、城市乡村,到处活跃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QQ图片20190704085228.jpg


举办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宿州市志愿者了解志愿服务项目如何规划,从而进一步推进宿州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工作,加强志愿服务项目运作的规范化管理。同时,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者组织提升品牌,服务社会,争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军、排头兵和示范员,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