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7-30 17:46:2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AE0A5835.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30日上午,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宿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监狱管教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团市委一行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改场地、寝室和警示教育厅等场所。在警示教育厅,两名正在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进行现场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为犯罪分子的犯罪经历和过程,剖析了自己腐化变质的心历路程和原因,深刻反省了自己的所做作为,表达了对国家、组织和家庭的深深愧疚,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活动中,团市委向宿州监狱捐赠图书200余本,价值3000余元。 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党支部“三个一”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廉政意识,明辨是非善恶,坚持自重自醒、把住小事小节,守住政治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