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举办宿州市第四届“诗书年华日 爱心鹊桥时”青年公益交友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8-07 20:27:4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七夕节当天下午,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宿州市第四届诗书年华日 爱心鹊桥时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徽宴禧悦楼举行,市总工会副主席孟斌、市妇联副调研员晋军、团市委副调研员周心成出席活动。

 

04.jpg

 

本届活动突出内容和形式创新,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到达现场后按下爱心按钮,即可为全市幸福驿站、光明驿站的贫困留守儿童,募集一份包含1张电影票、1本书籍、1份学习用具、1份生活用品的四个1”爱心礼包,实现温暖和幸福的传递,现场共募集爱心礼包180余份。

 

06.jpg

 

07.jpg

 

09.jpg

 

10.jpg

 

活动现场设置嘉宾区、八分钟约会区、破冰游戏区、婚恋心理咨询区等,气氛热烈,场面温馨。经过爱情对对碰”“你画我猜”“非诚勿扰”“AI在宿州等一系列环节后,迅速增加互相的熟识度,众多单身青年敞开心扉,真情表达自我,互留联系方式,为争取人生幸福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现场更促成10余对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七夕交友活动是贯彻落实《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关心全市青年成长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倡导新时代正确婚恋观、引领文明婚恋新风尚。此外,活动融入公益元素,实现有意思、有意义的充分结合,积极弘扬新时代青春正能量,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新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