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书记陈莉赴萧县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调研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8-20 19:34: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02.jpg

01.jpg

03.jpg

8月20日,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陈莉赴萧县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全市共青团改革攻坚调研活动。

在萧县光大电厂,陈莉实地查看了企业发展和团组织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与企业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从严规范团组织建设,注重倾听青年声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组织开展多样化活动,营造温馨活泼的工作氛围,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在萧县建投公司,陈莉查看了公司团支部制度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邀请2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代表参加座谈,现场征求青年群众对团市委党组关于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26条。陈莉认为,作为全市共青团组织的领头者,团市委党组必须时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各项任务。必须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严守“六大纪律”,严格执行团中央“六条规定”,从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服务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新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