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09-16 19:21:0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916191838.jpg

 

91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团市委书记陈莉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树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莉指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迫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委党组领导班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抓好每个步骤、每个动作,精心策划团内活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陈树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加强分类指导、做到精准有效,边学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领导指导、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好、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