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宿州市委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活动暨第二届“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1-08 16:27:2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webp.jpg

11月8日,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团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引领社会各界关爱快递从业青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忆秋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孟斌,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玉玲,团市委副调研员、青少年发展和权益维护部部长周心成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忆秋向网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并为快递小哥送去了爱心大礼包,表达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张忆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牵挂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多次就做好相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还特意向快递小哥表达了问候,称赞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此次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快递从业者的深切关怀。张忆秋表示,希望广大快递从业人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勤奋踏实的工作回报社会的关心关爱。

4.webp.jpg

“青年在哪里,共青团就在哪里”,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更好联系、服务青年,引领快递行业从业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教导,争做勤劳务实、诚实守信、文明礼让的快递员。让快递小哥成为代表宿州青春、阳光、文明、向上精神的靓丽风景线,用奋斗创造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