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举办2019年宿州市“志愿中国”信息系统专题培训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05 17:15:2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中国(志愿汇APP)在志愿者管理、服务时长记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团员注册成为志愿者工作,12月5日上午,团市委在宿州市青少年宫举办2019年宿州市“志愿中国”信息系统专题培训会。各县(区)团委志愿者工作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

webwxgetmsgimg.jpg

培训会上,志愿汇运营主管孙志伟结合近年来各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实例,对参与志愿服务的意义及内涵进行了阐释。并就志愿中国(志愿汇APP)信息系统如何进行签到、发起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志愿服务时长证明认证、个人公益履历制作及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保障和激励等给大家依次进行了详细解读。

webwxgetmsgimg (1).jpg

本次培训旨在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志愿组织结合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好志愿服务。动员基层团组织对标有关要求,重视志愿服务信息化管理,通过培训进一步落实好“志愿汇”平台的使用,通过平台做好青年志愿者注册及志愿服务活动的发动,助力我市志愿服务信息化、规范化、专业化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