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12 10:13:5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11日,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四次主席会议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市青联主席陈莉,市青联副主席谢颖锋、朱峰、谷鹏飞、陈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莉主持。

1.png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确定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会上青联秘书处汇报2019年工作总结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

2.png

陈莉在讲话中指出,青联是党领导下的基本人民团体之一,是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青联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组织生命力。她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加强全市青联工作,一是在讲政治上做表率,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青联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在讲履职上做表率,要走进基层一线青年,问需问计于青年;三是在讲担当上做表率,大力开展青年创新创业行动,开展富有成效的青年交流活动。要更好地把有为青年团结凝聚到青联的旗帜下,为宿州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