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22 17:48: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22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七)下午,由团市委、市青联联合主办,团区委承办的宿州市“诗书年华日 爱心鹊桥时”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

1.webp.jpg

本次活动得到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的大力支持,主要针对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活动现场设置签到区、游戏区等,气氛热烈,场面温馨。持续时间3小时,到场单身青年近80人。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了“爱的初相识”、“爱情连连看”、“缘分牵手”、“最佳情侣”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营造了温馨浪漫的氛围。现场单身青年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气氛火热。游戏之中,众多单身青年互留联系方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最终,共有10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4.webp.jpg

7.webp.jpg


9.webp.jpg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公益行动,是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关心青年成长发展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倡导新时代正确婚恋观、引领文明婚恋新风尚的一次生动展现,开启了广大单身青年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的新模式,搭建了增进友谊、寻觅知音的新平台。今后团市委、市青联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打造品牌亮点,弘扬新时代青春正能量,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