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耀动青春梦 影绘新宿州”抖音原创短视频暨宿州市第二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31 09:06: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01.webp.jpg

12月30日下午,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体局共同举办的“耀动青春梦 影绘新宿州”抖音原创短视频暨宿州市第二届大学生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品军、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吕涛、市教体局副局长于枫、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欣和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王静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02.webp.jpg

开场舞蹈

颁奖典礼在舞蹈《花开时节动京城》中拉开帷幕,舞曲恢弘大气,舞姿曼妙舒缓,姿态优美,展现出柔美典雅的气质。接下来,活动现场播放了三等奖的获奖作品《青春大学说》《向环境污染说不》《发现身边美景》,团市委副书记朱峰、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聂欣和市委宣传部宣教科科长王静为荣获三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03.webp.jpg

领导嘉宾为荣获三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接着,现场播放了二等奖的作品《我在,中国,宿州》《延时宿城》,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吕涛和市教体局副局长于枫为荣获二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04.webp.jpg

领导嘉宾为荣获二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05.webp.jpg

礼仪风采展示《逐梦云端》

06.webp.jpg

歌曲《我的大学》

07.webp.jpg

舞蹈《芳华》

最后,一等奖作品揭晓,宿州学院青年媒体中心创作的《因为有你》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故事。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品军为荣获一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08.webp.jpg

领导嘉宾为荣获一等奖作品的创作团队学生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

短视频是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表达方式,据悉,本次大赛以记录青春、传播温暖为初衷,鼓励广大青年进行短视频创作,引导他们发现和展示身边的动人故事,共抒爱国情怀、共话城市新貌、共绘青春梦想,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活力。

09.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