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17 10:3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webp.jpg

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余向东主持召开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推动《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落地见效,研究部署全市青年发展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晓东,以及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2.webp.jpg

会上,张晓东传达了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团市委书记陈莉汇报了《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重点工作》等相关文件起草情况。

3.webp.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意义。青年工作关系国家前途命运。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重视、关心青年工作,形成了关于青年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战略高度认识制定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深入推动《规划》的落地见效。《规划》涉及10大领域,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创新内容和形式,紧抓任务目标落实。要从突出政治引领,突出服务大局,突出创新创业,突出权益维护等四个方面花大气力做好青年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注入青春活力。会议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和《规划》参与单位要主动对照任务分工,强化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当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的理念。各单位要形成一盘棋的思想,协调联动,以实际行动抓好督促落实,有计划按步骤分阶段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有条不紊地推进青年发展各项工作部署。会上,审议通过了《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宿州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细则》《〈宿州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重点工作》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