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三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9-12-31 17:3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31日下午,市青联三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宿州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全国青联十二届五次全会,安徽省青联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宿州市青联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三届市青联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1.webp.jpg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青联副主席谢颖锋、朱峰、谷鹏飞、陈曦,市青联常委及各界别秘书长4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主席谷鹏飞主持。

2.webp.jpg

会议指出,2019年宿州市青联紧紧围绕党政需求、社会需求、青年需求的目标,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团结联络优势和代表协调优势,不断提升青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理想信念教育,推动责任担当;引导青联委员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助力精准脱贫;积极为青年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帮扶青年创业就业;落实从严治会规定,不断推进青联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20年宿州市青联将深入推进青联改革,扎实推进从严治会,认真履行自身职责,科学谋划工作项目,推动改革向纵深推进,更好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

 陈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搭建丰富的活动载体,切实激发组织活力。严格落实从严治会的要求,全面树立“满怀激情做大事、不图虚名做实事、脚踏实地做好事”的良好形象,为全市青年带好头、做表率。

3.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