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市青联赴灵璧县虞姬乡陈埝村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三下乡”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1-15 08:16:2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01.jpg

2020年1月14日,团市委书记陈莉带队赴对接帮扶的灵璧县虞姬乡陈埝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市青联文化艺术界别部分委员开展“三下乡”送春联活动。

陈莉代表团市委向驻村扶贫工作队致以新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勉励大家继续奋勇前行、扎实苦干,全身心投入到2020年脱贫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陈莉走访了陈秀英等4户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冷暖诉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委机关帮扶干部陆续走访慰问各自包保的贫困户,送上棉被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子女教育、住房等情况,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敢想敢干的生活勇气,靠双手创收、考勤劳致富,不断迈进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市青联文化艺术界别的委员们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300余副,村民们纷纷表示心里很温暖,春节的氛围更加浓厚,享受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