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宿州共青团开展第一期“公益助农 青春宿度”直播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20-03-30 10:00: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8日,团市委联合安徽汴河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公益助农 青春宿度”直播活动正式开播。在首场播出的埇桥专场中,通过抖音平台向观众们展示了宿州埇桥特色农产品,有大家熟知的栏杆牛肉、符离集刘老二烧鸡还有皖豆香豆制品、冬晨草莓、甜菊叶、夹沟香稻米等。

1.webp.jpg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地方的农产品生产销售受到冲击。因为疫情,居家隔离、交通管制,经销商无法到农户家订货、发货,眼看着农户们的产品卖不出去,影响了农户收入。同时,在疫情影响下,人们线上购物的习惯被培养起来,直播带货蓬勃发展。本次活动就是旨在借助直播平台,为农户与消费者搭建起桥梁,为精准脱贫赋能。

据了解,近期还将会有4场直播活动推出,活动覆盖四县一区,砀山、萧县、灵璧、泗县专场将在不久陆续推出,通过严格的质量把关,将这些农产品通过抖音直播进行发布。同时,宿州团市委也积极和当地的农户、农企进行沟通,将最优质的农产品推介给广大消费者,促进农民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