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赴埇桥区慰问困难家庭青少年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4-01-28 14:46:32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7日,团市委书记杨松涛,副书记胡大为深入走访埇桥区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在困难学生家里,杨书记详细询问了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同时表示团市委会一如既往、持续地关心、关注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竭尽所能地为青少年服务。 
     据了解,团市委在春节期间,面向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城乡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服刑在教人员未成年子女等重点青少年群体,开展了以“真情助困进万家·爱心奉献促和谐”为主题的集中走访慰问城乡困难青少年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及节假日期间志愿服务等系列送温暖活动,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