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4-01-28 16:42:3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2014年1月28日上午,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团市委书记杨松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陆智、副组长李新永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曙光书记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讲话的精神。杨书记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实施和落实,建立健全活动的领导组织和相关制度,确保“自选动作”出彩,“规定动作”不走样,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陆智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在党的群众路线前期准备工作中的成果,传达了市委对正式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和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开展活动,防止活动流于形式,走过场。他还通报了督导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和督导方法,建立了团市委机关在市委督导下开展活动的工作机制。

  会上,督导组还对团市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