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市委开展机关党的群众路线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4-01-29 12:05:11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2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团市委书记杨松涛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读本,并通过损害群众利益案例剖析,进行了党纪、党风、群众观念的警示教育。

  杨松涛书记以“重新拾起群众工作‘传家宝’”和“群众动嘴,干部跑腿”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标要求,结合宿州共青团工作实际,以建立团干部、团代表青年联系点,建设基层团组织、网络团工委,突出新媒体、新文化导向为重点,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边学边议、边学边改、边学边进,共同树立了为青年办实事、谋福利、共发展的坚定信念。

  学习过程中,杨松涛书记通过对损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剖析,给全体与学党员敲响了警钟,拧紧了发条。他指出,去年以来中央反腐倡廉的力度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严,全市团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敏感度,时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碰的绝不伸手;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强化团干部特别是基层团干部为群众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