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共青团宿州市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4-03-05 16:30:4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5日上午,共青团宿州市三届五次全会在市政务中心第三会议厅召开。团市委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的各团县(区)委、市经济开发区团工委、宿马产业园区团工委的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团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昌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蒋部长指出,团市委召开三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任务,对于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明确目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蒋部长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要紧扣主题、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广大团员青年理想信念;要牢记宗旨、热诚服务,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健康成长;要抓主抓重、创新实践,不断提高团的工作科学化水平。

  蒋部长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点燃激情、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在推进宿州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激昂壮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陈纪强同志主持,团市委副书记胡大为同志代表团市委常委会向全委会作2013年团市委工作报告,团市委副书记孙宁同志传达了团省委十三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通过了《共青团宿州市三届五次全委会关于团市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