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美化家园,爱我宿州”演讲预赛举行
作者:共青团宿州市委   更新时间:2014-03-10 09:51: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加快推进全市“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环境整治的重要性,了解环境整治各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及重要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支持环境整治、投身环境整治,市“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整治工程指挥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美化家园,爱我宿州”演讲比赛活动。根据活动方案安排,团市委于3月7日下午在市政务中心第三会议厅举行“美化家园,爱我宿州”演讲预赛,来自于市直机关单位、市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市高新区、鞋业基地和宿州学院共17名选手参加预赛。比赛中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和感受,讲述了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讲述活动开展前后农村环境发生的巨大变化,选手们满怀豪情,各抒己见。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婉转流畅。充分展现了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屡屡打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及评委评议,最终市电视台冯迪、市国土局李萍、宿城一初中李艳、市开发区管委会宁可等四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