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三大革命”团委助力
作者:砀山团委   更新时间:2017-08-21 15:56:0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三大革命”,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升农民生活品质,周寨镇团委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带头作用,成立农村环境“三大革命”青年突击队,助力“三大革命”,打造美丽新家园。

            IMG_2169.JPG

8月18日,全体突击队员赶赴汤楼对美好乡村中心路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和整治。在镇团委带领下,全体队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道路两旁杂草的清理,另一组负责路面清扫,每个队员都认真地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尽管天气炎热但仍挡不住队员们高涨的热情。在道路两旁,参加活动的各位队员们扫地的扫地,倒垃圾的倒垃圾,打杂草的打杂草,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将近3个小时的劳动以后,整条道路焕然一新,队员们看到在自己努力下变得更清洁漂亮的道路,脸上焕发出灿烂的笑容,过往行人,当地居民给予了高度好评。

            IMG_2162.JPG     

镇团委将以这次服务活动为基础,广泛、深入、持久的开展“三大革命”活动,给全镇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使美丽乡村建设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