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情暖童心——让孩子们的假期更精彩
作者:砀山团委   更新时间:2017-08-21 15:58:48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每一颗童心都值得尊重,每一个心愿都值得呵护。共青团砀山县委2017年“情暖童心、七彩假期”暑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砀山县第五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拉开了共青团砀山县委2017年关爱留守儿童的大幕。在假期,共青团砀山县委联合砀山县有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

          2017情暖童心慰问活动 (2).jpg

“情暖童心”是全团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的统一品牌。团砀山县委聚焦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关爱服务项目、重点支持保障三个方面,内容包括“情暖童心”大手拉小手团员志愿服务活动、“七彩假期”青年志愿者关爱行动、“情暖童心”公益夏令营等活动。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提供知识学习、文化传播等活动阵地;同时,收集帮扶对象在学习、生活中的小心愿,开展温情陪伴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假期。

          159016175531141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