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砀山唐寨镇青年突击队:助力“三大革命”,打造美丽家园
作者:砀山团委   更新时间:2017-08-21 16:07:54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全面推进农村垃圾、污水、改厕这“三大革命”,唐寨镇团委充分发挥优秀青年的带头作用,成立唐寨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青年突击队,助力“三大革命”,打造美丽唐寨新家园。

           IMG_20170816_175030.jpg

8月15日下午,突击队成员一行9人,带着卫生工具,对镇政府到镇中心主干道上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了清理和整治,有的队员沿路清扫生活垃圾;有的队员用铁锹清除淤泥;有的队员用镰刀清除杂草;有的队员用扫帚清扫果壳纸屑。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队员的劳动热情,队员们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汗流浃背,他们分工协作,用了3个小时,原来脏乱的路面焕然一新,整个街道被打扫的干干净净,赢得了周围群众一致好评。在清扫间隙,队员们还借机向他们宣传了“三大革命”的重要意义,并对部分群众随地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IMG_20170816_175202_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弘扬了志愿精神,也让群众们认识到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重要意义,营造了浓厚的环境整治氛围,充分发挥了优秀青年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