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让团旗在非公组织阵地上高高飘扬!
作者:砀山团委   更新时间:2017-08-21 16:11:4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共青团砀山县委员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创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带团建工作,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团建工作得到长足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 

           1.jpg

共青团砀山县委员会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四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切合实际的非公团建新方式,做到新建一家、覆盖一家、巩固一家。

           2.jpg

抓好组织建设。按照“组织随人走、团随青年建”的要求,突出一个“活”字,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非公企业团建模式。

            4.jpg

抓好制度建设。注重一个“建”字,制度建设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构建一套适应时代要求、切合基层实际、规范完备的制度体系,把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运转有序、管理规范、充满活力的坚强集体。

           3.jpg

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团干的选拔、教育和管理,突出一个“严”字,注重从党性观念强、懂经营、会管理、善于做思想工作、组织协调能力强的青年中选配书记人选。

             5.jpg

抓好阵地建设。注重一个“实”字,团的阵地是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重要依托,是活跃团组织日常活动、展现团员青年活力风采的有效载体。

           6.jpg

加强非公团组织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团砀山县委在县委县政府和团市委领导下,根据形势发展和变化,围绕团员青年的需要,围绕非公组织改革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研究非公组织运行特点,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非公组织改革和发展凝聚合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