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萧县县委组织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
作者:萧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7-09-30 16:21:45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IMG_4841.JPG

近日,团县委党支部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的通知》(萧学函字【2017】16号),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做了讨论交流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找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处处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强化党性修养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负责上作表率,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抓党建严职问责上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为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