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市交投集团团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红歌比赛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7-10-10 15:05:3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照片1_meitu_4.jpg


一首红歌诉述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930日,在国庆节前夕和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市交投集团团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红歌比赛,来自集团公司各部室、各子公司的10名青年选手激情放歌,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喜迎十九大。

本次歌咏比赛活动主要采取独唱的形式,参赛选手们怀着喜迎十九大的喜悦之情,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明天会更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天路》《驼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选手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精湛的唱功技巧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深情和对公司美好前景的祝福。

照片2_meitu_3.jpg

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台下评委和员工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赛选手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公司领导班子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红歌比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红歌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交投团员青年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推进企业科学发展的爱国爱团爱企热情,是交投团员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学一做”的表现。

(市交投集团 吕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