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宿州二中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szgqt   更新时间:2017-10-12 15:42:27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IMG_3350_meitu_1.jpg


9月23日下午宿州二中团委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部署安排了本学期学校团委工作。

会议由团委朱德意老师主持,学校党委书记王跃同志参加并作重要讲话,校团委韩贤林老师对高一新生团籍转接作出具体指导。

会议首先由团委朱德意老师带领各班团支书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论述摘编》。朱德意老师要求各班团支部一是要结合学习,认真领悟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方面的论述;二是各团支部要通过组织各项活动促进广大团员成长、进步;三是配合校团委做好共青团工作,当好班主任小助手,搞好班级活动的组织与安排。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跃讲话。他赞许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要求他们勤奋学习、认清形势、放眼未来、严守规矩、争做表率、勇于奉献,期望他们能追求卓越、持之以恒、厚积薄发。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位团支书对共青团的认识,增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会议要求大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