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县委举行“青春红丝带”--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地“三进”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萧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7-12-08 15:29:1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图片1.png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上午,团县委举行“青春红丝带”--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地“三进”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近100多名学生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自愿加入艾滋病防控志愿者行列,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英文主题为Right to Health)”,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加强艾滋病防范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了解三大传播途径,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和正确的性道德观,拒绝高危性行为,支持国家制定的防治艾滋病的规划,以实际行动支持防艾恐艾工作。

图片3.png

活动现场设有宣传条幅、防艾手册、宣传画等,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佩戴着由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红丝带,并设置了青年志愿者宣誓、现场调研等互动环节,寓教于乐中全面普及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