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团萧县县委举办“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宣讲会
作者:萧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7-12-08 16:04:50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图片5.png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团萧县县委组织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走进萧县中学,向同学们普及十九大知识,宣传十九大精神,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片6.png

团县委曹锦通过播放幻灯片,运用朴实活泼的语言向同学们阐明了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青年教师代表王曦微老师通过讲述励志小故事、朗诵艾青的《我爱这土地》,激励同学们拼搏奋进,坚定爱国心;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孟雨莹站在学生的角度,表达了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图片8.png

    宣讲会上气氛浓厚,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生动活泼的方式,了解到了更多十九大精神,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好好学习,做尊师重道的好学生,在家孝顺长辈,做明理懂事的好孩子,在外谨言慎行,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早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