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泗县经济开发区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泗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7-12-27 11:32:2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2017年12月26日,正值毛泽东诞辰124周年纪念日,同时共青团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也刚刚落下帷幕,开发区团委积极响应县委书记张志强同志和团市委书记陈莉同志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组织了围绕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主题团日活动。

QQ图片20171227092941.jpg

在共青团泗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张志强指出,全县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要砥砺品格,做新时代的有德青年;要笃学敦行,做新时代的有识青年;要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了积极践行“四有”青年的要求,同时表达对毛主席无限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开发区团委组织青年代表走进烈士陵园,重温入团和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毛泽东时代的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党旗下,开发区优秀青年代表为全体人员介绍了毛主席的生平事迹,并带领大家一起背诵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

QQ图片20171227092948.jpg

全体共青团青年通过缅怀毛泽东的伟大事迹,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每位青年代表认真撰写新时代青年如何成长成才的心得体会。在辞旧迎新之际,开发区团委以一代伟人毛泽东为榜样,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新规划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对于开发区团委的工作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