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来泗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泗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8-03-22 18:29:06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进一步在全市青少年中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浓厚氛围,3月22日,“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在泗县三中和思源实验学校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团县委副书记王也、团县委副书记姚玉强、团市委学少部副部长朱萌、团市委宣传权益科科员陈晨、宿州市九中教育集团团委书记苏万利,团泗县县委学少部部长王婉参加活动。

727A81039AE7092FE0643BBACEACA04A_副本.jpg

宣讲团成员们通过讲述分享个人的成长经历,引导青少年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引导广大青少年,充分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担当精神、政治智慧,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577D456D48CC3A9B4DC011ADF8C4AA53_副本.jpg

宣讲团成员号召所有的少先队员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据悉,团市委将深入我市四县一区宣传扩大“小宿小州红领巾宣讲团”活动,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希望成为孩子们的成长动力和精神动力。团结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