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站内搜索:
助力脱贫攻坚,团青在行动
作者:萧县团委   更新时间:2018-03-27 15:57:23   点击:0次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值此3月份学雷锋活动月之际,团萧县县委组织圣泉乡“萧县脱贫攻坚青年突击队”,联合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萧县六馆一中心项目经理部的志愿者们走进郭庄中学,开展以“青春雷锋学校行,爱心助梦远飞扬”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助力学生圆梦。

 

IMG_5945.JPG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铅笔、文具盒、篮球、呼啦圈等文体用品,小小的物品承载着大大的爱心。

 志愿者们一对一给贫困学生送上助学用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IMG_595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了青年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共青团将继续汇聚社会各界青年力量,深入开展助力扶贫活动,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